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05

  6月30日,国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唐云跃老师主持,国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教师代表和毕业班同学参加。考虑到疫情原因部分学生在外,会议由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与会领导听取了学生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已见,大家普遍认为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学院科研氛围浓厚,教学效果良好,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较为满意,同时也对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领导及教师认真听取了同学建议,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建设性意见进行了记录并着手下一步研究改进。

  

  1657010990904093264.jpg

  

  最后刘怡桐书记表示:同学们的发言既展现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情,更传达出对成为志存高远、医德品行并重的社会栋梁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在同学们离开母校之际,叮嘱毕业生们要铭记北中医人的价值观,不忘厚德仁术济苍生的初心,勇担杏林使命,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北中医人的力量。

  

  (国学院/撰稿 唐云跃 摄影 朱志 审核 刘怡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