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1-04

  2022年12月30日,寒假来临前夕,为确保学院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国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前综合安全检查,对良乡校区西院B5楼5层和B3楼2层所有办公室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1672803068827081492.jpg

  1672803129329090620.jpg

  1672803171697057954.jpg

  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怡桐带领相关老师对所有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消防通道畅通、电器线路连接、门窗关闭、消防设备等方面的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外,学院还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对全院教师和学生增强防诈反诈意识、提升自我安全防护能力、注重出行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再三叮嘱。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也对留校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宿舍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办公室安全、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通过检查和对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国学院/撰稿:唐云跃 陈慧/审稿:刘怡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