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举行2022年校级教育科研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要求,国学院于5月25日上午举行国学院2022年校级教育科学课题开题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北京舞蹈学院高云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梅红教授、国学院李良松教授、曾凤教授、叶明花教授担任论证专家,国学院2022年教育科学课题中标者翟甜、王英楣两位老师进行了开题汇报,论证会由国学院副院长李蔓荻主持。

  受疫情影响,本次论证会采取线上会议模式,李蔓荻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进行介绍,感谢各位专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对两位教师的课题进行审阅及指导。接着,翟甜、王英楣两位教师分别对自己的选题进行了开题汇报。各位专家结合两位教师的汇报,首先对选题的意义进行肯定,然后又针对每位老师的选题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径、经费使用等方面提出问题,并给与切实可行的建议。

  

  1.jpg

  

  本次论证会上,国学院两位教师的立项均通过专家的评审,两位教师表示,专家们给出的意见中肯可行,富有建设性,为自己的研究提供了更开阔的思路,有益于后续教育科研项目的开展。

  

  ((国学院/撰稿并摄影:翟甜 /审核:李蔓荻刘怡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