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基层党建

国学院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7月5日,国学院支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扩大会议)。国学院党支部专职组织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曾宇平同志参加并指导学习会,国学院支委班子、理论中心组成员,学生党小组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等一同参加学习。

 

  1657096632554032169.jpg

  

  学习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委员于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学生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科研、教学、管理中的感受,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做了交流发言。

  曾宇平副部长指出,国学院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发展的实际举措。国学院要以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使命,凸显自身优势和特色,立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扎扎实实开展党建、教研工作,争创优秀样板党支部,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一流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怡桐书记表示,国学院党支部要继续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党性修养,扎实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凝练党建特色成果,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国学院/撰稿:于红/摄影:陈慧/审核:刘怡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