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基层党建

国学院举办《坚持党的领导 扎实推进我校教师工作走深走实》”主题培训

  3月24日下午,国学院邀请我校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侯中伟为我院教职工举办了《坚持党的领导 扎实推进我校教师工作走深走实》的培训。培训会由国学院副院长李蔓荻主持。

  

  5_meitu_1.jpg

  侯主任首先介绍了教工部、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历史,谈到了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成立的主旨就是要带给教师更多的“阳光”,带给教师更多的“水谷”,带给教师更清新的“风”,全面服务教师,成就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并结合中心开展的工作给大家介绍了有关的品牌工作,深入讲解了目前正在推进的《教师培训与发展管理办法》,并对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侯主任的讲解生动幽默,有理有据,深入浅出,让老师们更加领会了“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崇德尚学 承古纳新”的真谛;侯主任最后以宋代大儒张横渠先生的名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与大家共勉。

  

  2_meitu_2.jpg

  培训最后,侯中伟主任与与会老师做了深入坦诚的沟通与交流,指出国学院在课程思政方面大有作为,医古文课程在中医药教育过程中起到基础性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侯主任的培训为我院教职工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国学院与会教师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侯主任精彩的培训,并希望有机会多做交流。

  

  

  撰稿、摄影:陈可为  审核:李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