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我校工会举办教职工丹青艺术培训班

  9月30日,由我校工会主办、国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教职工丹青艺术培训班在学校美育中心开班。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王耀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艾路,国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怡桐、院长李良松、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李蔓荻等一同参加培训活动。

  

  1664524300041072843.jpg

  1664524320083003175.jpg

 

  王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员工以书画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礼赞新成就。国学院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推进美育中心建设,为全校师生营造了良好的美育教学环境与条件。文化具有疗养身心的有益作用,希望老师们认真体会感受书画艺术对身心的滋养浸润作用,通过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和练习陶冶情操、渐臻佳境。

 

  1664524671062046566.jpg

  

  

  此次培训全校共有60余名教职员工报名参加,培训内容分为书法和国画两门课程。书法教师为王月彤老师,国画教师为许大鹏老师,教学辅助人员为武风仙老师。大家对校工会和国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评价和赞许。国学院日后还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培训活动。

  (国学院/撰稿:唐云跃 李蔓荻/审稿:刘怡桐 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