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小家

国学院获批成立工会委员会

    为了更好地发挥好基层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国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近日,经国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并报请校工会批复,国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9月8日,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工会委员选举,会议由国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怡桐主持。刘书记指出,分工会的成立是我院组织建设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院二级学院建设的进一步成熟完善。学院分工会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李蔓荻、唐云跃、朱姝源3人为国学院分工会委员。当日下午,分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全体会议,选举李蔓荻同志为国学院分工会主席。

  会后,学院将选举结果呈报校工会,校工会批复同意国学院分工会委员和主席的选举结果。

 

  (国学院/撰稿:王月彤/审核:李蔓荻 刘怡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