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22

  2021年7月22日,为进一步保证学院安全责任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国学院组织开展暑假前综合安全大检查工作,对良乡校区西院B5楼5层所有国学院办公室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f4fa3b7de27e6ff49d837f384946609_meitu_4.jpg

  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怡桐、院长李良松、副院长李蔓荻带领相关老师对所有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消防通道畅通、电器线路连接、门窗防盗、消防设备等方面的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检查的目的是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办公室安全、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通过检查和对相关问题的整改,及时复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eea9d3b5d446459eba752e4d618761f_meitu_3.jpg

  在前一日召开的全院大会上,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加强暑期人身、财物、交通、消防、饮食等各类安全事项,特别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报备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认真开展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关心留校学生在校情况、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暑期动向,做好疫情防控管理。

  

  (国学院/撰稿、摄影:陈可为/审稿:刘怡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