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7-21

  2021年7月21日上午,国学院在良乡西院人文楼509会议室召开《国学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李良松院长主持。

  李院长指出,本次“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与学院的发展密切相关,希望大家能集中精力,建言献策,认真推敲,力求高质量地完成我院“十四五”规划。

  759f7d903d234cf99d0d66dfe193628_meitu_1.jpg

  之后李良松院长带领大家对《规划》内容逐字逐句的进行了介绍与分析,这期间,段晓华教授、叶明花教授、杨东方教授等与会领导与专家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在坦诚交流中与会人员对学院的发展逐步达成了共识。

  会议最后,李良松院长对《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后续分工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摄影:陈可为 审核:李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