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开启研究生管理工作新篇章

作者: 时间:2021-05-18

  2021年5月12日上午,为更好地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助力国学院发展,在主管副校长、研究生院、学工部的指导下,国学院与中医学院在良乡东院中医学院A座225会议室召开了国学院研究生交接工作会议。大学副校长刘铜华、研究生院副院长柴兴云、学工部副部长艾华、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国学院院长李良松、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磊、中医学院副院长郑丰杰、国学院副院长李蔓荻以及国学院与中医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郑丰杰副院长主持。

  

  刘铜华副校长对过去一年国学院与中医学院合作管理国学院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经过这一年的经历,国学院已具备独立管理研究生的能力,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国学院与中医学院能继续配合,加强合作。

  研究生院副院长柴兴云、学工部副部长艾华、国学院与中医学院相关领导先后就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发言,最后两院相关老师进行了国学院研究生工作交接。

  

  

  撰稿:陈可为  摄影:陈慧  审核:李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