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定稿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下午,国学院在良乡西院人文楼505图书室召开《国学院“十四五”规划》定稿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李良松院长主持,李院长指出,本次“十四五”规划定稿会与学院的发展密切相关,希望大家能集中精力,建言献策,认真推敲,力求高质量地完成我院“十四五”规划。

 

图片1_meitu_8.jpg

       之后段晓华教授为大家做了《规划》内容介绍:从回顾“十三五”发展成果、 “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发展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大家逐字逐词逐句地进行推敲分析,李蔓荻副院长、曾凤教授、叶明花教授、杨莉主任等与会领导与专家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学院“十四五”规划基本实现了定稿,对于数据、词语等现场没能确定的内容进行了存疑处理,会后大家在线上会场继续研究,推敲确定。

 

图片2_meitu_9.jpg

       最后,李良松院长强调,通过“十四五”规划的编写充分吸收了专家,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实现学院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发展。

 

撰稿、摄影:陈可为  审核:李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