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召开李蔓荻同志调任副院长宣布会

作者: 时间:2020-10-16

    近日,国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在良乡校区国学院5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铜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永兴国学院院长李良松国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b9cb0b5d23b4abfb0276619c9008f9d_meitu_1.jpg

 

    宣布会由李良松院长主持。杨永兴副部长首先宣读文件,经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199次常委会研究,任命李蔓荻同志为国学院副院长

 

    李蔓荻同志在会上发言,表示这次任职国学院副院长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希望和重托,提升自身中华文化修养,更加努力地工作。李良松院长代表国学院全体人员对李蔓荻同志到任副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合影_meitu_2.jpg

 

    刘铜华副校长做总结讲话:首先,希望李蔓荻同志能够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其次,国学院是最具特色、最有民族文化精神的学院,应注重民族文化精神与我校主流学科的结合,做出北中医国学院的特色。最后,在科研、学生工作方面做了重要指示。(撰稿:陈可为;审核:李良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