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12

  9月1日下午,国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职工会议。

  张其成院长首先传达了2017年学校暑期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国学院的重点工作,主要有五个方面:1、积极配合中医学学科建设,为学校创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2、加强中医经典研究,申请成立中医古籍研究所;3、做好党建评估、教学评估相关工作;4、积极拓展渠道,加强继续教育培训管理工作;5、积极筹备申报中医药文化本科专业。

  李良松副院长介绍了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教学讨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评估工作。

  王育林副院长指出,各位老师要围绕国学院中医药文献、中医药文化两大科研方向,规划好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申报国家级社科项目,学院学术委员会要发挥学术指导作用,为培养人才梯队做好工作。

  最后,学院教师就职称评定、党支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院领导对新学期的教学安排等工作做了部署。

  (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