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召开中医药文化基地项目检查会

作者: 时间:2016-09-27

  9月26日,北京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在逸夫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中医药文化基地项目检查会。

  首先,基地负责人靳琦副校长传达了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关于对北京社科基金研究基地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大家以自查促建设,以自查促发展,从对基地项目的检查中,发现问题、改进思路、汲取经验、共同发展。

  其次,基地首席专家张其成教授通报了2014—2016年基地项目的中标情况、经费落实情况。

  接着,基地项目负责人李良松教授、林殷教授分别汇报了负责课题的研究进展。

  汇报完毕后,验收组专家、学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汇报结合材料,对课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工作,并就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进行了建议。

  最后,基地负责人靳琦副校长肯定了验收组专家对课题项目所做的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表示,基地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会紧紧围绕中医药文化这一主题,在吸取经验的基础上,上承中华传统文化,下接世界文化融合发展的潮流,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文化基地的研究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