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召开开放项目中期验收会

作者: 时间:2016-03-22

  3月20日,北京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召开开放项目中期验收会。靳琦副书记、各开放课题负责人、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基地负责人靳琦副书记介绍了中医药文化研究基地中期验收会的会议议程,并强调了开放项目研究的重要性。闫兴丽副处长明确了本次项目验收的范围、验收的方式以及验收的程序,并对此次验收的相关要求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传达。

  接着,各项目负责人就各自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展示,总结了各自的研究状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遇到的问题和预计的解决方式。靳琦副校长在认真审阅验收工作的文件后,提出了一些问题,并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靳琦副校长表示,中期验收是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总结前一阶段项目研究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以期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有更为明确的工作方向,正确的工作方法,少走弯路,提高工作效率。要求各开放课题的研究要明确思路,抓住重点,取得理想的科研成果,圆满完成开放课题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