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受聘为国学院荣誉教授

作者: 时间:2015-09-12

  2015年9月1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聘请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道长为荣誉教授仪式在武当山紫霄宫举行,国学院院长张其成教授为李光富会长颁发了荣誉教授证书。李光富道长在中国传统文化、道家修炼、道医研究方面有深厚的造诣与成就。李会长对受聘荣誉教授表示感谢。张院长首先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道医班的情况,李会长介绍了武当山道医的发展历史与现状,接着张院长与李会长就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与中国道教协会合作道医研究以及中国道医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据悉,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成立至今,已特聘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北京大学著名学者楼宇烈教授、首届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李济仁教授、第二届国医大师王琦教授、孙光荣教授、《光明日报》原总编辑敬天林教授、著名中医文献学专家钱超尘教授等为荣誉教授。

  (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