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热点

张其成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获批立项,实现我校零的突破

作者: 时间:2015-06-26

 

    6月2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国学院院长张其成教授申报的 “基于先秦两汉涉医简帛文献的早期医家身体观研究”获重点项目立项。这是今年全国中医药院校惟一一个获批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国家社科基金设立以来全国中医药院校获批的第四个重点项目,实现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零的突破。

    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继续采取适度限额申报的办法,最后正式受理有效申报27916项,其中申报重点项目1531项,一般项目19318项,青年项目7067项。经受理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方予以立项。今年立项总数3777项,平均立项率为13.5%,其中重点项目274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2476项,青年项目1027项,资助强度均为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