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中国中医药报》、《健康报》报道我院举办“中国道医高级研修班”

作者: 时间:2015-04-30

  7月16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主办的中国道医文化学术研讨会上,首届中国道医高级研修班见面会同期举行。

  道医研修班由国学院与北京白云古观联合举办,首届30多名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多为致力于养生、健康产业的负责人及致力于研修传统养生文化的爱好者、学习者。

  教学实行双导师制,学习内容包括中医基础、中医药文化、道文化、道家医药等课程。聘请国医大师李济仁、陆广莘,国学名师、北京大学教授楼宇烈等为顾问导师。9月开课,分3年完成,每两月授课一次,每次7天。学员经考核合格,由国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会上,学者们探讨了道医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初步形成道医教育的课程体系框架和教材规划。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院长张其成为顾问专家和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相关链接:http://www.cntcmvideo.com/zgzyyb/html/2014-07/17/content_88497.htm http://118.144.77.21/jkb/html/2014-07/23/content_184378.htm